搜尋

一個堅持:  安心吃 + 快樂吃食物!

 
一個在澳洲住了大半輩子的台灣女孩,喜歡吃美食,喜歡健康開心的大吃。之後,女孩在2012年嫁回了台灣,不過回來沒多久,台灣接二連三的食安話題就不斷被媒體踢爆,違法油品、毒澱粉、劣質米混充高檔米與添加物不實等問題層出不窮,讓女孩擔心憂慮起台灣吃的環境。
 
現在女孩已經是一個媽咪了,有四個可愛的寶貝,對一家大小的飲食安全更加重視!因為女孩的老公是海鮮世家第三代,家族經營海鮮水產事業已經有40餘 年之久,對海鮮的品質有偏執狂般地堅持。常常有朋友向我們詢問,如何挑選優質新鮮的水產,或那些是適合給小孩吃的食材。所以,基於「呷好道相報」的婆婆媽媽理念,我們想藉著這個網站,誠摯地向大家介紹會出現在我們餐桌上的食材和食品!幫助大家挑選吃了會讓肚子開心的食品!希望大家會喜歡!
 
五星級大飯店、知名連鎖餐廳都是我們長期合作夥伴;各大賣場、超市也能看到我們廣泛的生鮮產品!!